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妙雪儿
职业:学生
年龄:28
位置:中国,锦州
个性介绍:
幸福的像花一样

能陪着一起长大,却不能一起变老

2019-02-27 09:50 阅读(?)评论(0)
  年底带着冉冉回老家,在火车上时候二姐告诉我爸爸的胳膊摔折了,已经住院4天了。我当时心理一阵难过。爸爸从2012年得帕金森以来,病情进展很快。虽然也吃药,但是好像没什么作用。2018年暑假我刚从老家回来,9月份爸爸就摔断股骨头了,住了一个多月医院。真是命运多舛啊。到了枣庄,我让二姐把冉冉接到她家里,我去医院。发现爸爸躺在病床上,妈妈陪在身边。活动都不方便。在医院住了一周后,我们年二十九才回到家,妈妈忙着准备过年。爸爸躺在床上,不时传来痛苦的呻吟声。爸爸上厕所都需要人扶着,但是却走不了路,身子总是下坠。妈妈一个人还不敢扶着他,怕又摔倒了。我在家里度日如年,看爸爸躺在床上却无能为力,心里干着急。爸爸腿很瘦,做完手术后左腿就一直向里面倾斜,睡觉还是走路姿势都不对。帕金森折磨他半边身子颤抖、麻木、僵硬。
  我初九走了,心里堵得要命,却没有丝毫办法。今天妈妈打电话问我冉的肺炎怎么样了,我说大夫说不需要打针了,只需要雾化治疗。妈妈告诉我爸爸说自己的腿疼,我说你把帕金森药再给他吃一些,否则病情进展很快。妈妈答应了。
  回想当初,我也曾像冉冉一样大,让爸爸带着去姑姑家,也曾经跟着爸爸出门。这一切都好像才发生一样。现在爸爸却沉疴难愈、卧病在床。我跟爸爸的快乐的生活就是30年光景,这些年陪着爸爸看了好多医院,做过好多手术。眼看着爸爸病重却无能为力。我的眼泪再一次涌了出来。爸爸陪我一起长大,却不能陪我一起变老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9-02-27 09:5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